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展开工程试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0 08:47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备受关注的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桩基工程展开工程试桩。该项目是我省2020年第四批“六稳”集中开工重点项目,位于我市江北集中区大龙湾片区,通江大道以南、经五号路以西、站北路以北、江北东路以东围合地块,总建设用地281亩,总建设规模17万平方米,其中地下面积5.8万平方米,规划设置综合病区、感染病区两大功能区,共1000张医疗床位,建设投资约20亿元。

今年3月确定中标单位,组织完成图纸审查、技术交底等技术准备工作,现场同步开展项目部搭设、桩基设备进场调试等现场准备工作。鉴于地质条件复杂,期间项目部曾尝试选用静压及锤击方式送桩,经反复比较,在综合考虑经济技术等因素后,各参建单位达成共识意见,最终确定采用安全、节约的桩基施工方案,为接下来桩基工程全面施工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我处将要求项目承建单位认真履职,做到质量管理规范有序,进度推进全面有力,安全保障细致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