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特警及警犬训练基地项目外环境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1-06-09 08:58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我处组织建设的市公安局特警及警犬训练基地项目外环境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作为两个基地附属配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标准化运动场、警犬专业训练场、场内道路、景观绿化、特警雕塑、景观花园以及7幢单体的水电接驳建设任务等。“两个基地”占地面积近7万平米,项目定位处于省内领先地位,在华东地区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本次建设任务具有要求高、工期紧、体量大的特点,各级领导十分重视项目建设,期间对项目建设给予多次指导调度。自开工以来,项目各参建单位能够发扬持续作战、主动作为的精神,筑牢工期、质量意识,又好又快的完成建设任务,获得项目使用单位及参加验收单位的一致好评。

项目建成后,俯视两个基地, 道路两旁绿树成荫、标准运动场宏伟大气、景观花园优雅别致,为提升公安部门的业务训练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