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高效推进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外环境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4-01-31 10:17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我处高效推进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外环境工程建设。通过现场无人机拍摄图片,整个项目的路网框架基本形成,相关设施全面同步穿插施工,景观布置层次分明错落有致,整个场地井井有条,为保证项目的早日建成交付正全速推进。

截止目前,基本完成地下管网建设,建设期间,严格控制管网原材料检测、隐蔽工程验收、功能性试验检测等环节,确保建设好“良心工程”;同步推进路基、硬化铺装、土方绿化等工程建设,克服参建单位多、施工干扰大,作业场地面广线长等困难,通过加强调度、全力协调、排除障碍、组织穿插作业、增加资源投入等措施,确保工程进度不滞后,过程中同步加强技术交底,开展施工试验段建设,坚持样板引路,努力建设成精品工程。该项目外环境工程目前能够高效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形象进度日新月异,得益于各参建单位的充分发扬通力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下一步将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科学调度,重安全、保质量、抢工期,按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