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大道箱体段支架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20-10-26 14:55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环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20日,赤铸山路快速化改造工程中江大道下穿东侧箱体段支架通过专家验收,进入堆载预压工序。

下穿中江大道顶板计划采用碗扣式满堂支架现浇,下穿箱体段顶板厚度为0.7m,现浇顶板混凝土高支模支架搭设跨度横向宽度为12m,最大搭设高度下穿顶板为5.8m,支架安全等级达到Ⅰ级,属危大工程范围,故编制满堂支架高支模专项施工方案,经专家论证后组织实施。按照施工方案,在侧墙浇筑完成且达到设计强度后,搭设顶板支架,按照1.2倍的荷载进行预压后,浇筑顶板及倒角部分混凝土。

赤铸山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四个路口下穿相继进入了主体结构施工,中江大道箱体段碗扣式满堂支架是四个路口下穿中第一个进入该工序的箱体。此次验收为后续路口的满堂支架搭设积累了大量的经验,验收专家对之前出现的问题向项目建设各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施工单位在切实整改得以通过验收。目前中铁股份公司赤铸山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部正在充分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时节,优化施工工序,增加人员和设备投入,加班加点,确保完成年度产值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