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山取水口迁改工程顺利通过施工通航安全保障方案评审

发布日期:2020-11-19 15:06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环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市三山取水口迁改工程位于繁昌区新港镇,取水工程施工将占用一定的长江下游航道水域范围,对附近水域的船舶通航环境以及船舶水上交通安全管理等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为保证工程施工期间自身及附近水域的通航安全,避免工程水域通航环境恶化,防止水域污染,根据《涉水工程施工通航安全保障方案编制与技术评审管理办法》,我处组织施工单位提前与航务、海事部门对接,编制了《市三山水厂、繁昌芦南水厂取水口迁改工程施工通航安全保障方案》,并于20201111日下午召开方案评审会。芜湖海事局、航务处、航务执法大队、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及5位专家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的方案汇报,各单位及专家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和评议,并提出了施工期间的注意事项。顺利通过了专家评审。为下一步开展水上施工提供了保障。

环建科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