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综合整治部分分部工程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日期:2021-04-06 16:23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环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331日下午,芜湖市重点处组织召开了芜湖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综合整治部分分部工程验收会。参加会议的有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市质监站、市垃圾处理厂、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建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通源环境节能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的代表,会议邀请了三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

验收内容及范围为土石方工程、雨污水分流工程、填埋气导排工程、渗滤液导排工程、火炬控制室土建及安装工程、调节池加盖工程、环境监测系统工程、垂直防渗工程和渗滤液处理站土建工程。

经参与验收组成员共同现场踏勘,并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项目具体情况的汇报,通过对本部分分部工程的观感、质量和资料的验收后,给予综合评定合同,同意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