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垃圾处理厂飞灰处置及封场工程开展中标约谈

发布日期:2021-04-29 14:55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综合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29日上午,受市领导委托市城管局局长朱发沐在市政务文化中心B329会议室,主持召开芜湖市垃圾处理厂飞灰处置及封场工程中标约谈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公管局、市公安局、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市重点处、中标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标单位要认真做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农民工工资、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廉政纪律等方面工作。要依法履行建设程序,严格按照合同履约,结合工程特点,合理制定方案,严格落实,确保施工安全。要根据项目施工的重难点,做好生态环境、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要求,打造环保示范工程。各参建单位要严格遵守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打造廉洁工程。

会议强调,环保工程建设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论述的具体要求上,认真落实市政府“一抓双比五提升”工作部署,加快推进我市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好重点工程服务保障工作。中标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同时,加大投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使用,加快打造“四个名城”,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中标单位就约谈内容、合同履约、廉政施工等事项进行表态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