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市重点处吹响工程建设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2-02-16 08:20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环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市重点处作为芜湖市人民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始终秉承为民办实事,为企业做服务的信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推深做实“1%工作法”。新年伊始,处党组书记、主任吴永生主动作为,深入芜湖火车站站区枢纽项目征收铁路房屋还建工程,芜湖古城三处重点建筑工程,第七中学改扩建工程,芜湖市清水河中学新建学生宿舍工程,朱家桥尾水净化生态公园二期工程等工地一线,详细了解各个工程的复工复产情况,倾听各施工企业在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现场协调各参建单位给予解决。

吴永生在现场勘察后强调,市重点处做实“1%工作法”的关键是加大协调保障力度,推进工程进度,加速工程款拨付,加快推进工程结算,拒绝拖、推、扯,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各工程参建单位要开足马力,在新的一年掀起建设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