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区枢纽项目征收铁路房屋还建二标段通过人防工程主体结构工程验收

发布日期:2023-11-17 15:58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环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16日,站区枢纽项目征收铁路房屋还建二标段通过人防工程主体结构验收,完成了既定的任务目标,为后续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人防防护区面积6020.0平方米,其中人员掩蔽面积5875.0平方米,战时可掩蔽人员3600人。本工程是附建式平战两用人防,战时为甲类核六级常六级二等人员掩蔽部、及战时移动电站,平时作为自走式小汽车停车库,战时转换为人防工程。

验收前,项目参建人员各司其职做好准备、反复校对、仔细核查,全面梳理技术质量及管理等各项相关资料。验收过程中,验收小组首先听取了项目部关于人防工程主体结构施工情况、质量保证措施、自检结果等方面的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检测报告,随后前往施工现场对施工质量进行验收。经验收,各参建方一致认为站区枢纽项目征收铁路房屋还建二标段人防工程主体结构工程符合施工规范,过程控制良好,数据完整、真实,质量合格,符合验收标准,宣布验收通过。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