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首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3-12-22 15:43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环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月20日,在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勘察五方的见证下,经过各参建单位的通力配合,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顺利收仓,由我处承建的芜湖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项目提前15天完成首栋(9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芜湖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是我市全力打造的十大创新园之位于高铁站东广场与神山公园之间的门户区域。项目占地线238亩,容积率2.19,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9.42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50亿元。建设内容分南北两区、中轴地下数字长廊、连接站东广场人行天桥及弋江路下穿通道。南区为产业研发组团,主要包括产业孵化基地、科创研发、独栋研发及产业服务设施等16栋建筑;北区为城市服务组团,主要包括定制研发、高品质酒店、数字经济论坛等5栋建筑

   9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项目二次结构、安装及装饰工程正式进入快车道,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我处将继续加大管理力度,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