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关切,保障出行

发布日期:2023-07-24 09:07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市政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21日,随着清表挖机等机械陆续进场,地大橡树园小区北侧保通人行通道建设正式启动。因城南过江隧道、大工山路快速化一标两项目施工圈围,地大橡树园小区沿大工山路的进、出通道收窄。为进一步保障居民出行,回应群众殷切期盼,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联通弋江区政府、中铁十四局项目部等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现场调研,对工程施工期间的临近小区出行保障方案进行研究,并最终确定,在前期交通组织方案的基础上,开辟地大橡树园小区北侧人行保通通道。保通路沿地大橡树园、春江绿道北侧围墙边缘,连接连通中山南路,全长约200米,宽2米,道路沿水系岸边侧,设置隔离栏、加装路灯及视频监控。

保通道路建成后,将极大便捷地大橡树园小区居民出行,有利于疏解大工山路通行压力,并有效地降低施工不便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