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路快速化工程主线高架桥首片箱梁架设完成

发布日期:2024-01-31 10:15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市政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徽州路快速化工程主线高架桥开始首片箱梁架梁,标志着徽州路主线桥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后续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徽州路快速化工程道路全长4.86km,设计车速80km/h,作为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助推新芜湖新一轮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满足芜湖城市空间扩张需要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将对完善芜湖市中心城区的快速路网结构,缓解南北向的交通压力,加快城东地区经济发展脚步具有重要意义。1月22,徽州路快速化工程主线高架桥开始首片箱梁架梁,标志着徽州路主线桥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为后续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徽州路快速化工程道路全长4.86km,设计车速80km/h,作为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助推新芜湖新一轮产业结构调整与优化、满足芜湖城市空间扩张需要的重点工程。项目建成将对完善芜湖市中心城区的快速路网结构,缓解南北向的交通压力,加快城东地区经济发展脚步具有重要意义。